close

 

Eurocar地圖找取車位置3  

 

Europcar、Sixtcar、Hertz、AVIS...很多租車網站,

但是我自己是認為Europcar的網站比較友善,比較容易上手,所以我選擇在Europcar租車。

上http://www.europcar.com/網站,首先打入城市名稱,然後輸入Pick up點(取車點)

,然後輸入Return點(還車點),然後租車及還車時間。

因為我自駕遊的第一天是慕尼黑最後一天是在BMW博物館,結束慕尼黑的行程開始德南自駕遊,

所以就選擇Europcar的MUNICH SCHWABING點,就在對面,用滑鼠滑動一下還可以用地圖

去選擇取車點,這個非常方便,另外就是我們先把行李放去租車的車子上,再去參觀BMW博物館

DSC03949  

,還車點我選FRANKFURT AIRPORT TERMINAL 1,因為在機場就可以直接去搭飛機,請確認

自己的飛機是在哪個TERMINAL唷,不然還車後要走很遠就慘了。

Eurocar地圖找取車位置  

事實上,我們發生烏龍,因為我們的飛機是在TERMINAL 2,可是我們預約到TERMINAL 1還車

,結果Europcar的工作人員叫我們直接開去TERMINAL 2歸還就可以,非常友善。

 

確認後,接下來就會跑出會有的車種,選好車種,還要注意如果開自排習慣的人,請注意選『Automatic』

,去歐洲為了上手,所以最好選擇自己在台灣就習慣的車種。

Eurocar地圖找取車位置4  

因為會有兩個人駕駛,所以我們在Option選擇了Additional Driver (ADD),這要加錢的,

其他要導航的、嬰兒椅的、加保險的,全都要到這點選。

印象中,當初有兩個價位,一個是不變更行程的價位,這個比較便宜,因為我們飯店都訂好了,所以不可能變更。

 

DSC03773  

取車:

準備文件--護照、國際駕照、台灣駕照(德國規定, 國際駕照須配合本國駕照才屬有效)我們
有被要求看台灣駕照

人員確認後,就會把車子基本操作、油要加什麼油、GPS設定成英文、自己拍一下車身的照片,就可以出發了

DSC03954  

 

我們非常幸運租到貼有瑞士奧地利高速公路通行證的車子。

DSC03955  

最後啟用三台GPS即可上路:車上GPS、GARMIN、手機的GOOGLE MAP(不需有網路,買歐洲圖一個月300台幣左右,有點忘了,沒開車時也很好用)

DSC03969  

我發誓,一個月的英法德歐洲自助遊,這六天的德國瑞士租車的旅行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不用趕火車,不用拖行李,所有

單路全都丟車上,還有隨路可以停停走走欣賞的美景,聽到某旅行團成員抱怨到了新天鵝堡只有兩小時就要趕下個景點,

我就覺得我太幸福了。

 

還車:

DSC06112  

DSC06113  

因為搭飛機是要小心的事情,所以還車前一天住在機場附近,先在前一天確定還車路線,隔天一早的飛機才不會慌張,

你會發現路標會有Terminal的指標,地上也會劃指標,還有Car return的指標,在機場所有租車公司都會聚集在一起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

我很懶,一個月一篇,真不知道要寫到何時....祝大家自駕遊都順利

文後附上

德國交通標誌網頁

http://www.gettingaroundgermany.info/zeichen.s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oo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